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直击6.14宁波中考考点(宁波三中、李惠利中学、春晓中学)

2014-03-18 15:26:16中考网编辑


    一大早小编就起床分两路赶往宁波中考各考点,暖暖的第一站来到的是李惠利中学,路面有点拥挤,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交警叔叔忙碌的在进行指挥,考点的路 口都设有禁鸣喇叭的提示牌!因为是下雨天,考点门口支起了帐篷伞供家长休息避雨,考点还安排了供水处!不少考生和家长7点多一点就早早的来到了考点现场, 考生陆续进入学校,家长撑着伞在外等候,开考铃声未响起前,个个都不愿离去,在学校的门口形成了一道不一样的风景线!在家长的脸上有紧张,又不安,也有给孩子鼓励的眼神,可见这一场战役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战斗, 父母的心和你在一起奋战!加油!宁波中考的考生们,小编期待你的首战告捷,小编希望看到你走出考场时的笑脸!

 

小编第二站来到的是宁波三中,因为下雨天交通拥堵,本能在三中开考前赶到的,却因为红灯的一次次阻隔,让小编的形成延后了!等小编到达三中考点现场,门口只有零散的一些家长聚在一起聊天,因为附近有个广场,估计大部分的家长会选择去广场溜达一圈。

 

小编的最后一站是春晓中学,为了到达目的地,小编走到汽车东站,找不到公交车,所以只能选择继续徒步前进,开着手机导航, 一路走到春晓,后来小编发现其实离三中很近的,可是我却饶了一个大弯,看来有时候找度娘也有点不靠谱啊!春晓中学的门岗处贴了一张通知和考场分布图(请看图),为了让大家知道春晓是中考考点,校门口还拉了一张横幅哦!学校门口只有个别家长在聊天!(这是小编的最后一站,所以赶到的时候都9点多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