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海曙外国语学校两名学子提前被镇海中学创新班录取

2014-02-13 20:04:42佚名

  宁波中考网2月5日讯 海曙外国语学校迎来2014宁波中考第一个喜报,两名优秀学子提前被镇海中学创新班录取。根据宁波e度论坛热心家长分享的信息来看,这两名优秀学子分别来自海外902班和901班。[信息来源:最新消息:海外中考第一个喜报]

  作为即将迎来第一届中考生的海外,一直备受关注。在一月结束的期末统考中,海外顺利摘夺海曙区期末统考状元。本次被镇海中学创新班录取的学生是来自海外902的**和904的一个学生。

  近年来,镇海中学创新班取消跨区考招生,但是根据相关消息透露,镇海中学在全市20个名额是省招名额。所以,优秀的学子仍然备受关注。

  本文章信息来源于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欲知更多最及时的宁波中考信息,敬请关注宁波e度论坛。

  宁波中考网nb.zhongkao.com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2014年镇海中学招生人数仍将是350人

 2014年效实中学、宁波中学创新素养实验班招生信息

 海外首届中考开门红 海曙期末统考状元花落海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