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兴宁中学2014年中考直通车1月20日正式展开

2014-01-20 18:10:30佚名

  宁波中考网1月20日讯 随着期末考试的正式展开,今日兴宁中学中考直通车考试也正式进行。据悉,2014年兴宁中学中考直通车考试是与期末考试合并在一起展开的。[信息来源:兴宁中学初三直通车考试今天正式开始!]

  总所周知,兴宁中学拥有宁波中学直通车资格,宁波外国语学校拥有效实中学的直通车资格。而兴宁中学中考直通车考试的进行,也意味着一批优秀学子将提前结束2014宁波中考,提前享有高中资格。

  本文章信息来源于宁波e度论坛:http://nb.eduu.com/ 欲知更多最及时的宁波中考信息,敬请关注宁波e度论坛。

  宁波中考网nb.zhongkao.com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2014年宁波高中段招生政策出台 志愿填报分两个批次

 2014宁波中考政策出台,各科难度系数≥0.70

 2014年宁波中考政策出台 中考总分值调整为700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