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泰河中学2013届高考文理一本上线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3-09-06 17:06:26佚名

  宁波中考网讯 泰河中学泰河中学始建于2006年,是在北仑区顾国和中学高中部的基础上,整体迁出并扩大规模后成立的。2013届高考文理一本上线人数创历史新高!

  泰河中学2013届学子文理一本上线19人,创历史新高,一本人数在前两年基础上增加58.3%;参加高考学生253人,本科上线218人,本科率86.17%(不含体艺生则达到93.43%),较上一年提高8个百分点;重点人数和本科率均超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当年中考录取情况所定的预期目标。

  文科上一本重点线名单:王丁磊 张甜 傅天 李晓波 林超艳 顾昂峰 贺佳瑜

  理科上一本重点线名单:朱梁 宋周达 麻云钊 丁豪伟 徐郑琴 屠晓迪 陆舒琴 林盛燕 王昕蕾 胡洪 沈力波 徐陆凯

  另外虞嘉琦同学在体育类考生中排名全省第4,李苏同学在舞蹈类考生总排名全省第24。

  在此祝贺勤奋学习、拼搏进取的高三学子们,感谢辛勤付出、勤勉尽责的高三老师们,也感谢全力支持高三教学的全体泰河师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

  今年泰河中学高考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在该届学生中考录取中,第2批三所普高录取的900名学生,我校仅录取135名(其中“三限生”27名);省一级重点中学录取后的前120名中,我校实际录取18名;根据当年中考情况,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给我校下达的一本最高指标为15人。虽然就本届的生源情况,从进口看出口,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值得欣慰的,但是因社会各界对泰河中学的厚爱和寄予的更高的期望也时刻激励我们自我加压,不断进步,追求卓越,我们期待明年的高考更加出色!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