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3年宁波效实中学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简章

2013-09-03 17:34:31佚名

  宁波中考网讯 2013年宁波效实中学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简章

宁波效实中学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简章

  【效实健美操队概况】

  效实健美操队成立于1998年,它是效实从80年代开始体育课专项化教学的产物,是效实学子展示健康活力的舞台,同时也是学校实施体育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第二课堂。我校是浙江省体育特色学校(健美操) ,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健美操)。从2003年开始,我校代表宁波市参加省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和省体育特色学校健美操比赛,共取得了四次团体第一、一次团体第三、三次团体第四,共培养了3名国家一级运动员,20多名国家二级运动员,他们全部进入全国各重点高校,其中清华大学1人、浙江大学8人(体育特长生)、宁波大学3人(高水平运动员)等。

  一、招生计划

  招收具有健美操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不限男女)

  二、招生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体貌端正,符合宁波市普通高中报名条件,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综合素质评价3P1A以上,其中审美与艺术类或运动与健康类须为A等,且具有与所报特长相关的专业技能和发展潜质。

  2、健美操宁波市比赛个人项目前六名、集体项目前三名及以上,舞蹈六级及以上,体操或艺术体操宁波市比赛个人项目前六名、集体项目前三名及以上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或者是虽然没有相关荣誉证书,但掌握一定的体育技能、具有较高体育竞技水平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

  三、专项测试办法

  1、基本形态测试

  2、现场展示一套自编操时间90-100秒(根据自己专长自编)

  3、即兴表演30秒

  4、素质测试

  四、报名及领取准考证办法

  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45,下午1:10-4:45,咨询电话:87159539,联系人:秦老师。

  2、报名时间:2013年4月27日—5月12日。

  3、报名办法:

  登录效实中学网站,点击招生服务,选择“体育、艺术特色项目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网上报名完成后下载填写《2013年宁波市普高自主招收特长生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报考学生所在初中学校负责对学生填写的《报名表》进行审核,校长实名推荐并签署意见,在领取准考证时递交给学校进行审核。

  4、领取准考证时间:

  5月15日全天(8:00—17:00)考生或考生家长到学校体艺馆一楼101室(音乐室)领取专业准考证。领证时请随带考生《报名表》和本人正面免冠一寸照片两张;各级各类获奖、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递交报名登记表并缴报名、考试费共65元。

  5、面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2013年5月19日(周日上午)

  2、考试地点:学校宽诚体艺馆三楼体艺馆

  宁波市效实中学

  2013年4月26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