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北仑区2014年初中毕业生游泳测试8月21日开考

2013-08-21 13:10:00佚名

  宁波中考网8月21日讯 8月20日上午,北仑区2014届初三毕业生体育游泳中考在游泳馆开考,考试为期两天, 29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比往年有所增加。今年游泳中考标准和往年一样,满分为10分,泳姿不限,男生2分40秒,女生3分钟。

图上:中考游泳考试

  2014年中考的最前站——游泳中考已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8月20日上午,北仑区2014届初三毕业生体育游泳中考在游泳馆开考,考试为期两天, 29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比往年有所增加。今年游泳中考标准和往年一样,满分为10分,泳姿不限,男生2分40秒,女生3分钟。

  “我们1号泳道,1~20组的考生都是满分。”10时左右,笔者在现场了解到,上午参加游泳中考的考生中,90%以上的考生均能得到满分。“拿 10分难度不算高,又能掌握一门生存技能,而且还可以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所以游泳中考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支持、重视。”教育局有关老师表示。

  我区从2009年起,将游泳项目列入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中的体能(耐力)项目,考生可以在中长跑与游泳两个项目中任选一项,选择游泳者仍可参加中长跑项目,以其中一项高分计入总分。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2013宁波中考加分政策出台 两类加分共计不得超过20分

 2013年宁波市属普高保送推荐和定向招生政策出台

 宁波市属普高定向招生政策出台 今年可填报两个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