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中考志愿填报系统现故障 所幸未影响志愿填报

2013-06-23 19:10:40佚名

  宁波中考网6月23日讯 2013年宁波中考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出现故障。根据2013宁波中考家长反映,由于下午5点前必须完成中考志愿填报,但是在确认志愿保存后,却没收到确认的志愿信息。

  昨天下午,中考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出现故障。有家长向宁波晚报焦急地反映,下午5点前必须完成中考志愿填报,但是在确认志愿保存后,却没收到确认的志愿信息。

  “没短信视为不成功,这该怎么办,眼看系统就要关闭了。”对此,家长们傻了眼。一位考生家长告诉记者,由于担心系统关闭影响志愿填报,所以急得到处打求助电话。最后,只能到学校教务处去现场确定。

  昨天下午5点左右,市中招办发布紧急通知称,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因短信运营商服务器出现故障,致使短信回复功能失效,经运营商全力抢修,预计在6点半可恢复正常回复功能。为了不影响考生填报志愿,市中招办将中招志愿填报系统延迟到晚上9点关闭。

  所幸的是在5点半志愿填报系统的短信回复功能恢复了正常,家长们也陆续收到了确认志愿信息的短信。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2013宁波中考加分政策出台 两类加分共计不得超过20分

 2013年宁波市属普高保送推荐和定向招生政策出台

 宁波市属普高定向招生政策出台 今年可填报两个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