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惠贞书院201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2-08-28 15:49:01佚名

  8月20日下午,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惠贞书院高一新生军训汇表演在军训地海警学院正式举行。同学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2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他们用出色的表现,接受了学校对他们的检阅,也圆满地结束了在宁波公安海警学院八天的全封闭军训。

  在军训的八天中,炎炎的烈日使得每一个参训学员都接受着考验,他们每完成一个标准动作,都是对意志力的磨练。新高一的同学们在训练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在炎炎烈日下刻苦训练,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惠贞学子的顽强和朝气;在生活中,他们互帮互助,遵守各项违章制度,继承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在训练的间歇,同学们还完成了对惠贞书院学生手册的学习,给父母写了一封信,记录下了自己的军训感想。军训,使高一新生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有了新的思想准备。

  闭营仪式中,惠贞书院校长杨云生老师发表了讲话,他感谢公安海警学院全体教官和各班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同学们在这八天中的迅速成长感到欣喜,同时也希望新高一的学生能将军训中磨砺的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精神发扬到未来三年的高中生活和学习中去。

惠贞书院2012级新生军训

惠贞书院2012级新生军训

惠贞书院2012级新生军训

惠贞书院2012级新生军训

编辑推荐:

解读2012年宁波中考普通高中招生新政

2008-2012年宁波重点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2宁波中考城区普高分数线创近年最低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