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效实中学2012级新生返校时间安排表

2012-07-03 14:12:50佚名

  2012年宁波中考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2012年宁波效实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是550分[详细:2012年宁波效实录取分数线]。7月2日,效实中学校网发布了一则关于“给2012级新同学的一封信”的内容,宁波中考网第一时间将关于2012级新生返校安排的时间表进行了整理,以便于大家查看。

2012级新生返校安排时间表
时间 具体事项

8月9日

上午7:30

带上相关已完成的暑假作业,回到学校,按照橱窗中的上课教室安排,到对应教室上课,接受老师指导

8月10日

上午7:30

参加入学测试,测试科目为语数外理化五门,测试内容为暑假作业和原初中学习内容。

8月14日

上午7:30

到校,根据校内张贴的分班情况到教室分班报到,并统一赴奉化市滕头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参加为期6天的新生军训

8月31日

上午8:30

到校报到注册,开始在新学期的学习。

  宁波中考网为您第一时间整理宁波中考的最新消息,便于家长及时了解2012年宁波中考的最新动态。关注中考,关注宁波中考网,关注2012宁波中考分数线最新资讯

更多消息在宁波e度论坛

编辑推荐:

2012年宁波中考大事记(不断更新)

2012宁波中考城区普高分数线创近年最低值

2012宁波中职最高录取分数线与效实持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