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北仑区2013届初中毕业生升学游泳测试通知

2012-07-03 11:04:20佚名

  2012年宁波中考刚刚落幕,2013年的中考信息也陆续萌芽。近日,北仑教育局公布了2013届初中毕业生升学游泳测试分校时段安排的通知,明确指出游泳测试缓测或补测时间安排在8月23日上午。该通知内容具体如下:

  各初中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北仑区2013届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游泳选项测试工作的通知》(仑教基〔2012〕14号)及各初中学校考生报名情况,为做好今年游泳测试的组织、管理和施考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将我区2013届初中毕业生升学游泳测试分校时段安排情况予以公布,并提出如下意见。

  1.请各校在本学期结束暑假开始前将本通知告知所有要求参加今年游泳测试的考生(建议以《告家长书》的形式),做好相关教育、解释工作。要落实好有关教师准时到测试场地(区体艺中心游泳馆),做好考生报到管理和秩序维护工作。报到时,请各校教导主任随带本校考生的报名表及汇总表。

  2.所有考生均应按照确定的本校测试报到时间准时到测试场地(区体艺中心游泳馆)报到。因测试时间安排在暑假,考生一般由家长自行接送,而区体艺中心游泳馆停车场地有限,所以烦请各位家长将自驾车辆统一停放在区体艺中心停车场。

  3.为确保游泳测试工作的有序进行,维护测试的公平性,对于缓测或补测,再重申如下要求:因女生例假期间、集中考试前发病或受伤者(须有二级以上医院证明)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及时参加集中测试的考生可以申请缓测或补测,但必须事先向所在学校提出缓测或补测申请,由学校持相关材料向区教育局教育业务科办理缓测或补测手续,经核准后才准予缓测或补测。考生一经检录并已参加过测试,不得再申请缓测或补测。

  4.游泳测试缓测或补测时间安排在8月23日上午,请申请缓测或补测的考生在8月23日上午8:30统一到测试场地(区体艺中心游泳馆)报到。

  5.根据测试要求,考生测试时应着泳衣,戴泳帽,请所有考生事先准备好。为保证考生的身心健康,请各位家长合理安排好考生的饮食。

  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

  2012年7月2日

编辑推荐:

2012年宁波中考大事记(不断更新)

2012宁波中考城区普高分数线创近年最低值

2012宁波中职最高录取分数线与效实持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