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2年镇海中学录取于19日开始通知

2012-07-02 17:12:38佚名

  2012年宁波中考经历了紧张的志愿填报,分数线公布[相关:2012年宁波中考分数线]之后,各重点高中的录取通知也逐渐展开。目前,各学校的录取通知都在展开中。

  此前,一名叫做“nbhch960815”在宁波e度发帖表示,2012年镇海中学的录取通知已展开,其展开时间是6月19日晚开始。该家长表示他接到镇海中学的通知时间是当天晚上十一点。至于镇海中学的录取通知方式是电话通知还是短信通知呢?一位家长透露说,镇海中学的通知方式和蛟川高中的通知方式基本一致,以短信通知为主。

  据了解,在2012年宁波中考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之前,镇海中学的录取工作已经陆续展开。19日下午四点,2012年宁波中考成绩可查询,当天该用户表示他今年的中考成绩是569分已经顺利进入镇海中学。>>>此消息来源于e度论坛,点击查看详细

  目前,2012年宁波中考已尘埃落定,宁波中考网也会继续为你持续关注2012年宁波中考的后续信息,以便于家长更好得了解宁波中考最新动态。关注中考,关注宁波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2年宁波中考大事记(不断更新)

2012宁波中考城区普高分数线创近年最低值

宁波e度论坛每周中考精华推荐:6月第4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