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宁波城区普高录取分数线预计6月22日开始划定

2012-06-20 09:23:39佚名

  2012年宁波中考成绩查询将于昨天(6月19日)下午四点揭晓,宁波各类高中段学校录取预定在6月22日开始。目前镇海中学录取分数线划定,其中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63.5分;“农村初中质量工程”(即非老城区农村初中学生升一级重点中学享受一定的降分优惠),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54.5分。[相关阅读:2012年镇海中学录取分数线]

  宁波市教育局考试中心说,城区普高录取分数线预计6月22日开始划定。

  记者了解到,去年镇海中学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75分,“农村初中质量工程”录取分数线为565.5分。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降低10多分。镇海区教育局相关人员说,这应该是由于今年中考数学等科目难度提高了。

  其实,上周举行的城区普高招生咨询会上,就有多位老师认为数学的科目难度提高,并根据学生估分情况,预测今年普高录取分数线将下降,从镇海中学分数线看,今年录取分数线降低可能性很大。

  此外,市教育局考试中心还说,学生如果认为分数有偏差,今明两天(20日、21日),可在学校集中登记,6月21日以学校为单位将名单送至考试中心,由该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复查分数。

  镇海龙赛中学分数线将于明后天划定。

  宁波中考网为您第一时间整理宁波中考的最新消息,便于家长及时了解2012年宁波中考的最新动态。关注中考,关注宁波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2年宁波镇海中学统招录取线为563.5分

2012年宁波中考预估分数线抢先知

2012宁波中考全科试卷及答案汇总

2012市宁波城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