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2年宁波镇海中学统招录取线为563.5分

2012-06-20 09:19:48佚名

  2012年宁波中考成绩查询将于昨天(6月19日)下午四点揭晓,宁波各类高中段学校录取预定在6月22日开始。昨晚,宁波镇海中学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其中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63.5分;农村初中质量工程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54.5分。

  据了解,去年镇海中学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75分,农村初中质量工程录取分数线为565.5分。因此,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比去年降低10多分。镇海区教育局相关人员分析认为,分数比去年降低,主要原因是今年中考数学、科学等科目难度提高了。

  那么,宁波城区各普高的录取分数线是不是会相应降低呢?据宁波市教育局几所直属的普高负责人分析,尽管目前宁波城区普高还没有划定录取分数线,但是从镇海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来看,今年宁波城区普高的录取分数线,也应该会比去年有所降低,根本原因也是数学、科学等学科难度提高,这从上周考生的估分普遍低于去年的水平,就可以预测到这一趋势。

  昨日,中考分数线揭晓后,一些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怀疑。为此,宁波市教育局考试中心有关人士说:“学生如果认为分数有偏差,6月20日、21日可在学校集中登记,6月21日,以学校为单位将名单送至考试中心,由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复查分数。”

  另悉,镇海龙赛中学分数线将于明后天划定。

  宁波中考网为您第一时间整理宁波中考的最新消息,便于家长及时了解2012年宁波中考的最新动态。关注中考,关注宁波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2年宁波中考预估分数线抢先知

2012宁波中考全科试卷及答案汇总

2012市宁波城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

2012年宁波效实中学录取名额大幅缩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