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2年宁波中考6月19日16点“出分”

2012-06-14 09:14:11佚名

  2012年宁波中考已于昨日正式结束。据了解,2012年宁波中考分数将于6月19日下午4点后揭晓,考生和家长可凭准考证号到宁波教科网查询。此外,普高录取分数线也将在6月22日前后陆续划定。

  按规定,报考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服装表演大专班的学生,必须参加当地招生办组织的统一面试。有意向报考的学生,如果还没参加此前组织的统一面试, 6月14日还可前往相关学校参加面试补试。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如果忘带准考证,经带队教师或有关方面证明系本场考生并由主考批准,可先安排考生进场,但考生应委托他人取回,在本场考试结束前将准考证交监考人员检查无误后,该考生本场考试有效,否则无效。

  宁波中考网祝所有宁波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宁波中考网也会随时关注中考信息。

编辑推荐:

2012宁波中考社会政治试卷试题

浅谈2012宁波中考语文作文命题

2012宁波中考作文题目:你是我的一本书

2012年宁波中考社会政治试题以热点时事为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