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2宁波中考英语试题难度 知语境做题

2012-06-13 10:01:01叶子静

  2012年宁波中考英语于6月12日下午第二场考完。不少家长表示,2012年宁波中考英语试题相对于往年试题难度加大。而难度差异比较明显的地方主要表现在写作上。

  英语

  写作难度比去年大


  东恩中学一位带队老师说,题型跟去年一样,但是稍微要难些,题目也要活些。“这些题目不是一看就能知道答案,必须要根据前后语境、情景选择。”

  多位老师都表示,今年的英语作文比去年更开放,因此难度也更大。“往年的作文会提供很多素材,大多数内容题目上就有,学生可以部分摘抄,但是今年的作文更开放,很多话都得学生自己写。”

  “高分难考,中等偏下的学生做起来可能会比较吃力。”一位老师总结说。

  不过,学生们的感觉却不一样。记者昨天在现场询问了多位考生,大都表示“还好,没觉得特别难”。

  走出考场,考生们讨论得最多的还是作文。有学生表示,今年的英语作文确实需要扎实的基础知识,差不多每个句子都得自己写出来,没现成的素材可用,这对语法词汇要求都比较高。

  2012年宁波中考仍在紧张的进行中,宁波中考网祝所有宁波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宁波中考网也会随时关注中考信息。

编辑推荐:

浅谈2012宁波中考语文作文命题

2012宁波中考作文题目:你是我的一本书

2012年宁波中考社会政治试题以热点时事为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