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2宁波中考13个考点的具体位置

2012-06-11 09:54:26叶子静

 

  6月12日,宁波市5.88万名考生将奔赴中考考场。今天下午4点至5点,城区考生可进入考点熟悉考场。

  宁波城区共设13个中考考点。分别是:宁波中学(高教园区学府路61号)、宁波外国语学校(东钱湖环湖南路258号)、宁波二中(共青路7号)、十五中学实验校区(蓝天路358号)、李兴贵中学西校区(永丰西路201号)、甬江职高(翠柏路309号)、宁波三中(江东惊驾路585号)、李惠利中学(甬港南路193号)、职教中心学校(桑田路885号)、三江中学(新马路136号)、慈湖中学(慈城镇环湖路11号)、宁波四中(文教路125号)、万里国际高中部(宁波国家高新区腊梅路151号)。

  按中考考试要求,考生入场,除2B铅笔、0.5毫米及以上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及毛巾(须拧干)、无商标纸的矿泉水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需要提醒的是,和往年相同,社会政治考试今年仍允许考生将有关教材、资料带入考场;数学、自然科学考试时,允许考生使用不带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城区道路容易堵车,考生要注意出门时间,不要迟到。按规定,开考15分钟以后不准入场(英语科开考铃响后,考生就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2012年宁波中考继续实行网上阅卷,考生答题时一定要注意规范。所有试题均答在答题纸上,其中,卷Ⅰ部分用2B铅笔填涂,卷Ⅱ部分用0.5毫米及以上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规定区域内作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