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2宁波镇海中学获得北大、清华保送25人

2012-05-25 13:09:55叶子静

  

  近日,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相继传来喜讯,镇海中学学生在北大、清华保送生、自主招生选拔测试中表现优异,共有25人获得保送生、自主招生(高考录取分数线下加10分及以上)资格。

  竺俊博和周逸云保送北京大学;叶骏翔、周正哲和董舒羽等3名同学在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度下,通过北京大学面试,只要高考达一本线就能被北京大学录取;周易和韩鑫分别获得高考录取分数线下加30分的资格;王启楠、翁浩凯、韩超、冯哲逍、罗熙枫、夏泽青和方诗桐分别获得高考录取分数线下加20分的资格。

  冯迭乔和袁梦阳保送清华大学;袁扬和章筱通过清华大学“领军计划”面试,分别获得高考录取分数线下加60分的资格,章筱另获得10分专业加分;房一苇、张馨怡和王瑞瑆分别获得高考录取分数线下加30分资格,其中,房一苇获得10分专业加分;范中杰获得高考录取分数线下加15分资格;叶南翔、马梦琪和柳嘉阳分别获得高考录取分数线下加10分资格。

  据了解,今年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认定人数有较大幅度减少的情况下,镇海中学再次成为浙江省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保送生、自主招生(高考录取分数线下加10分及以上)资格总人数最多的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