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2宁波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从21号开始招生

2012-05-25 10:30:27叶子静

  4月12日从宁波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宁波市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色项目招生政策已出台。

  报考中考体育艺术的学生,今年必须达到3P1A(3个合格,1个优秀)。

  体育特色项目招生条件: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主办的体育比赛取得个人项目前三名,集体项目前八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或者是虽然没有相关荣誉证书,但掌握一定的体育技能、具有较高体育竞技水平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艺术特色项目招生条件:在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荣誉,或获得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A级或具有相当水平(稀有乐器如:双簧管、大管、大号、圆号、长号、低音提琴、中提琴等可以适当降低级别)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体育、艺术特色项目招生考试,由学业考试及专业素质测试两项组成。

  考生须参加高中段招生学业考试及体育、艺术专业素质测试,各招生学校的专业素质测试时间为5月21日至25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