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中学2018年推荐生招生简章

2018-05-16 10:12:08BUTI_SUN

  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文件精神,我校2018年继续招收推荐生,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人数

  按照市教育局有关文件规定,我校2018年共招收推荐生35人。

  二、招生范围

  推荐生招生计划面向市区,凡是符合推荐资格的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区初中学校及历城第三中学、历城第六中学、历城双语实验学校、济钢鲍山学校、历城初级实验中学、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高新区第一中学、高新区遥墙中学等优秀毕业生,经毕业学校推荐和我校审核考查同意后可免试升入我校高中。

  三、推荐条件

  1.报名学生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A级;且生物、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A级;信息技术、综合实验操作、音乐、美术、综合实践均须达到“合格”。

  2.填写《济南市初中优秀毕业生推荐申请表》,并经初中学校两名初三任课教师联名推荐,学校审查同意。

  3.符合条件报考我校的学生不可同时兼报其他推荐生试点学校。

  四、审核考查

  采取面试、综合能力考查及审查学生成长记录评价内容相结合的办法,对推荐生进行全面考查和选拔。

  五、选拔程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