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2018年推荐生招生工作方案

2018-05-16 10:10:10BUTI_SUN

  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招收录取推荐生工作,规范录取程序,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收推荐生数量

  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最终确定,我校2018年招收推荐生38人。

  二、招收推荐生政策

  1、推荐条件和招收推荐生范围

  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意见》,凡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达到A级;且生物、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A级;信息技术、综合实验操作、音乐、美术、综合实践均须达到“合格”的考生。招收推荐生范围依据济南市济教基字﹝2018﹞7号文。

  2、推荐程序

  (1)凡符合报名条件和招生范围的考生,均可根据本人意愿,填写《济南市初中优秀毕业生推荐申请表》,提出申请,并经初中学校两名初三任课教师联名推荐,学校审查同意。

  (2)初中学校于5月22日前将推荐名单、学生自荐信、教师推荐信及相关成长记录材料报送我校政教处(1号教学楼二楼)。

  3、审核考查内容和程序

  (1)我校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面试、综合能力考查及审查学生成长记录评价内容相结合的办法,对推荐生进行全面考查和选拔。

  5月23日审查组审查初中学校上报材料。重点审查《济南市义务教育阶段优秀毕业生推荐申请表》、学生自荐信、教师推荐信及相关成长记录材料。

  5月26日上午7:30学校进行综合素质能力考查选拔。具体事宜报名时通知到考生本人,或请及时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jggzwx)和官网。

  (2)我校于5月31日前完成全部审查考核工作,并将通过审查考核予以录取的推荐生名单在校务公开栏和学校网站上公示三天。

  (3)6月5日前上报中招办审核,市教育局将全市录取的推荐生名单在教育局网站上公示。

  三、测试内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