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2018年推荐生招生简章

2018-05-16 10:08:40BUTI_SUN

  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我校作为招收推荐生试点学校之一,2018年继续招收推荐生,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人数

  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最终确定,济南外国语学校2018年招收推荐生60名,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2018年招收推荐生23名。

  二、报名条件

  凡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A级;且生物、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A级;信息技术、综合实验操作、音乐、美术、综合实践均须达到“合格”的上述范围且具备推荐生资格的初中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直属高中推荐生招收范围与人数原则上与2017年推荐生招生范围和人数保持不变。各县区所属普通高中学校推荐生录取工作方案由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报市教育局审批后负责实施。各学校录取推荐生计划和范围如有变化须报市教育局批准后方可实施。

  按相关文件精神,义务教育阶段择校生、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初中第三学年转入(随父母工作调动转入的除外)的学生不享有推荐生资格。

  ①凡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A级;

  ②且生物、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A级;

  ③信息技术、综合实验操作、音乐、美术、综合实践均须达到“合格”的

  ④上述范围且具备推荐生资格的初中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⑤均可根据本人意愿,填写《济南市初中优秀毕业生推荐申请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