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山东师大附中2018年推荐生招生工作方案

2018-05-16 10:07:35BUTI_SUN

  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年度我校招收推荐生的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充分认识选拔推荐生工作的重要意义

  选拔优秀初中毕业生直接进入高中学习是市教育局推出的高中招生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能否认真组织好推荐生选拔工作对于树立教育新形象,拓展优质教育资源,满足社会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这一工作,专门开会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校招收推荐生的政策和程序,确保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二、选拔推荐生工作坚持的原则及报名条件

  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向社会公布审查内容及程序(在校园网上公布),公布监督电话(86187156 、81921666、86187151),严格规范推荐工作程序,严格执行教育局制定的标准,保障我校推荐工作公开、公正,切实增加工作透明度,确保推荐质量。

  报名条件严格按照《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规定的推荐生的资格条件。

  三、选拔推荐生工作的数量及时间安排

  (一)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最终确定,我校2018年招收推荐生27人,

  (二)时间安排

  1、5月22日以前,推荐考核工作小组负责接收初中推荐的优秀毕业生,认真审查初中选送的推荐学生的材料,对推荐生进行审查。并同时接受初中学校集体或学生个人的网上报名。报送纸质材料和网上报名两者缺一不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