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历城第二中学2018年推荐生招生方案

2018-05-16 10:04:38BUTI_SUN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根据市教育局关于高中招生的意见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特制定我校招收推荐生实施办法。

  一、招生计划

  2018年推荐生招生计划:面向市区10人,面向历城区和南山区200人。

  二、招生范围和报名条件招生计划。

  1.招生范围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2018年招生政策,面向济南市市区、历城区(含南山区)学生招收推荐生。

  2.报名条件及材料

  (1)报名学生必须符合济南市教育局关于推荐生的标准。

  (2)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A级;且生物、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A级;信息技术、综合实验操作、音乐、美术、综合实践均须达到“合格”的上述范围且具备推荐生资格的初中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3)经两名初三任课教师联名的推荐信及相关成长记录材料(不含成长记录手册),学校审查同意。

  (4)填写《济南市初中优秀毕业生推荐申请表》,并提交自荐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