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山东省实验中学2018年推荐生招生工作方案

2018-05-16 09:55:58BUTI_SUN

  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我校2018年继续招收推荐生。

  一、招生计划

  根据《济南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最终确定,我校2018年招收推荐生93人。

  二、报名要求

  1.报名范围:济南市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及历城第三中学、历城第六中学、历城双语实验学校、济钢鲍山学校、历城初级实验中学、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高新区第一中学、高新区遥墙中学符合推荐资格的初中毕业生。

  2.报名条件: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达到A级,生物、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为A级;信息技术、综合实验操作、音乐、美术、综合实践均须达到“合格”且具备推荐生资格。两名初三任课教师联名推荐,学校审查同意。

  3.报名材料:

  ★《济南市初中优秀毕业生推荐申请表》;

  ★自荐信(学生针对个人的学习经历、高中学业规划等内容的全面客观陈述,手写,1000字左右);

  ★初中学校两名初三任课教师联名推荐信;

  ★校学生会、班干部、社团组织等负责人证明材料;学校活动中主要组织者的证明材料;

  ★学生初中阶段获得的各种比赛、荣誉证书(只需提交复印件即可);

  ★其他初中阶段学生成长记录材料(只需提交复印件即可)。

  上述材料按顺序整理排列。

  4.报名方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