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全方位解读山东省实验中学怎么样?

2017-09-06 11:27:39中考网编辑

  山东省实验中学怎么样?山东省实验中学好吗?成为当下山东济南中考考生和家长议论的热门话题。正如大家的关注程度,山东省实验中学是全国的重点学校,学校的具体信息不妨通过本文来看看吧~

  【校区分布】

  山东省实验中学分主校(走读)、东校(寄宿)和西校(寄宿)三个校区。

  【办学条件】

  据2015年02月学校官网显示,山东省实验中学拥有教职工570余人,其中有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2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人,山东省特级教师16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山东省教育创新人物3人,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5人,省市级教学能手26人、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0人。

  【教学成果】

  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等各类中学生重大赛事中,山东省实验中学的学生成绩皆名列前茅。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人数位居全国榜首,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全国唯一的“特别荣誉奖”。

  据2015年02月学校官网显示,山东省实验中学的学生在国际中学生赛事中为中国夺取16块金牌、8块银牌、3块铜牌。

  编辑有话说:山东省实验中学被列为市重点高中必然是有它的理由的,对于山东省实验中学怎么样,相信大家阅读了本文之后心里自有定论!小编预祝考生们择校顺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