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全方位解读济南第一中学怎么样?

2017-09-06 11:15:12中考网编辑

  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怎么样?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好吗?成为当下山东济南中考考生和家长议论的热门话题。正如大家的关注程度,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是全国的重点学校,学校的具体信息不妨通过本文来看看吧~

  【校区分布】

  2014年新校区占地99959平方米,建筑面积92319平方米,设有90个标准教室,新建学生餐厅建筑面积7023平方米,4层建筑,设有固定餐位4000个。

  【办学条件】

  2014年,学校有教职工229人,其中高级教师61名,特级教师1名,38人具有硕士学位。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刘暖祥,山东省优秀教师、济南市十佳教师刘增敏,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济南市师德建设先进个人、济南市名师张健等是其优秀代表。

  【教学成果】

  2012年全国健美操大赛中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取得了全国健身操基础套路二等奖和啦啦队基础套路二等奖。

  2013年济南市中学生游泳比赛中,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游泳队以15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男队以106分荣获男子团体冠军,女队获得亚军。

  第23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金宁同学获得金牌第一名。

  2013年肯德基全国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济南市级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最佳团队奖的好成绩。

  截至2013年8月,学校高考升学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学生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国际竞赛金牌1人;获全国级等级奖者,一等奖8人次,二等奖14人次,三等奖21人次;获省级等级奖者,一等奖35人次,二等奖37人次,三等奖34人次。

  编辑有话说: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被列为市重点高中必然是有它的理由的,对于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怎么样,相信大家阅读了本文之后心里自有定论!小编预祝考生们择校顺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