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如何知道孩子适不适合济外高中?(附详细介绍)

2017-08-07 10:46:05中考网编辑

  济南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唯一在教育部备案的外国语学校,2001年成为教育部确定的具有向重点高校直接输送保送生资格的全国17所外国语学校之一,是一所突出外语特色、文理并重、面向世界的完全中学。目前济外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高中部地址位于济南市遥墙机场路6868号,是一所寄宿制的学校。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高中部也位于遥墙机场路6868号。

  目前济外除开设国家规定的普通中学全部课程外,还开设了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5个小语种。外语教学使用国外原版教材。

  一、招生计划:

  济外招生分为两大部分,济南外国语学校计划和济南外国语三箭分校计划。

  注:“/”代表无此项。

  二、中考录取分数线:

  三、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去济外?(来自@南斗星君的原创分享)

  从外国语的升学途径来看,主要是包括三部分,一部分是保送生,有200人左右,另一部分是出国,也有200人左右,最后一部分是国内高考,本科以上也有200人左右,对于一个900人左右的学校,综合升学率大概在65%——7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