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8备考:重点高中推荐生考试及录取流程

2017-08-03 10:56:20中考网编辑

  山东省实验中学:

  2012年面试推荐生87名,按照1:3的录取比例,最终录取推荐生28名

  省实验中学推荐生录取流程:

  (1)综合能力测评。(自带文具)

  (2)依据综合能力测评成绩,选拔录取名额三倍的人数(约90人)进入面试。

  (3)面试、实验能力考查

  山师附中:2012年面试推荐生45名,按照1:3的录取比例,最终录取推荐生15名

  山师附中推荐生录取流程:

  (1)综合能力测评。(自带文具)

  (2)依据综合能力测评成绩,选拔录取名额三倍的人数(约45人)进入面试。

  (3)面试:(1)心理素质测试;(2)科学素质、实践能力及发展潜能测试。(3)综合面试。

  济南一中:2012年面试推荐生54名,按照1:3的录取比例,最终录取推荐生16名(计划名额18名)

  济南一中推荐生录取流程:

  (1)综合能力测评:主要进行学科基础素养和能力的考查(自带中性笔等文具。

  (2)面试及实验能力考查:通过设置问题情境,对学生的知识面、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创新意识、实验能力等进行考查。

  济南外国语学校:2012年面试推荐生180名,按照1:3的录取比例,最终录取推荐生60名

  济南外国语推荐生录取流程:

  (1)推荐材料审核赋分

  (2)外语口试

  (3)小组答辩

  (4)综合能力测试

  (5)实验能力测试

  济钢高中:2012年面试推荐生51名,按照1:3的录取比例,最终录取推荐生17名

  济钢高中推荐生录取流程:

  (1)现场问卷调查

  (2)个人答辩

  (3)实验能力测试

  历城二中:2012年面试推荐生30名,按照1:3的录取比例,最终录取推荐生10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