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济南第三次志愿填报录取相关工作说明

2017-07-28 13:18:55中考网编辑

  根据我市高中阶段招生日程安排,第三批次志愿于7月23日至24日填报,录取工作于7月25日至27日进行。现将录取情况及后续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志愿填报和录取情况

  本次招生学校是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共有664名考生填报了志愿,录取考生640名。

  本次录取工作后,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部分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世纪英华实验学校、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尚有剩余招生计划。尚有招生计划的初中后高职、中职学校进入征集志愿阶段。

  二、初中后高职、中职学校征集志愿工作

  在前三个批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14日前直接咨询有缺额招生计划的院校,了解剩余计划、专业情况及录取要求,向有关院校进行征集志愿报名。征集志愿招生计划及报名办法在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jnzk.net)公布。

  三、新生报到安排

  根据《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填报志愿程序及要求》,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30日至31日到录取学校报到。被其它院校录取的考生按院校规定时间报到。未经批准,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录取的资格和机会。
 

  济南市教育局中招办

  2017年7月28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