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山东师大附中高一新生报到 缴费通知

2017-07-21 13:34:24中考网编辑

  山东师大附中2017级全体新生报到、缴费通知

  按济南市教育局要求,我校录取的2017级所有新生报到时间为定为7月30、31日两天,地点均为山师附中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为减少大家在报到和缴费时排队等候的时间,现以录取学生的类别和准考证号由小到大为序安排新生分三批错时报到、缴费,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核对准考证号所在区间,和招生类别,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报到、缴费,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

  一、报到时间安排:

  (一)第一批:2017年7月30日上午8:00到11:00

  1.全部推荐生、全部中美国际班学生、全部统招生。

  2.幸福柳分校计划学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7001****——17003****。

  (二)第二批:2017年7月30日下午14:00到17:00

  1.附中指标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7001****——1701012**

  2.幸福柳分校计划学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7004****——17010****。

  (三)第三批:2017年7月31日上午8:00到11:00

  1.附中指标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701013**——17922****

  2.全部航空特色班学生和幸福柳计划学生准考证号范围为:17011****——17922****

  二、报到要求和地点:

  1.中美国际课程班新生:考生或家长凭中考准考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附中本校区(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办公楼二层西头会议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山师附中自编的《新生指导手册》、《初高中引桥课程》等。

  2.附中推荐生、指标生、统招生:考生或家长凭准考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附中本校区(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办公楼二层212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山师附中自编的《新生指导手册》、《初高中引桥课程》等。学费等开学后(9月初)缴纳。

  3.山师附中幸福柳航空特色班新生:考生或家长凭校考准考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附中本校区(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办公楼二层西头会议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山师附中自编的《新生指导手册》、《初高中引桥课程》等。

  4.山师附中幸福柳分校计划新生:考生或家长凭准考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附中本校区(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办公楼三层西头会计室缴纳第一年学费10000元/生。缴费后凭收据到办公楼二层西头会议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山师附中自编的《新生指导手册》、《初高中引桥课程》等。

  三、幸福柳分校计划学生缴费注意事项:

  1.幸福柳分校计划录取学生或家长凭学生准考证到办公楼三层309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缴纳第一学年学费10000元。为提高效率和确保资金安全本次收费只能通过银行卡刷卡缴费方式(银联所属各银行的储蓄卡或信用卡均可)。刷卡前请保证单张储蓄卡内余额或信用卡剩余额度多于10000元,每位考生只能刷一笔,望学生家长配合,提前做好准备。

  2.一定要携带准考证和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校报到、缴费。幸福柳计划录取的学生,家长到校办理缴费领通知书等事项即可,学生本人可以不到校。

  四、温馨提示:

  1.附中计划和幸福柳计划录取的学生一般可按照网上填报中考志愿时所选校区就读,附中本校区(山师北街校区)只有走读条件,幸福柳校区可以住校。若报某一校区人数过于集中,超出最大容纳限度时,学校将按照有关原则进行校区调配。

  2.附中将于2017年9月起使用代理银行的缴费平台进行学费、住宿费、书本费等费用的学生主动缴费工作。为保证高中三年正常缴费,所有录取到附中的新生需每个家庭具有一张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用于缴纳学费、住宿费。报到时现场提供快速办卡渠道,请没有建行卡的家长携带身份证现场办理(家长一方办理即可,已经有建行卡的可不办理)。

  3.因山师北街道路狭窄,车辆只能从北向南单向行驶,不具备停车条件,故建议家长及考生绿色出行,感谢您的配合!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17年7月21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