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年济南第二批次志愿填录取情况

2017-07-21 11:01:27中考网编辑

  根据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录进程,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招录工作已经完成。

  7月21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

  济南市2017年部分普通高中学校(面向市区招生)第二次志愿录取情况及第三次志愿填报计划余额一览表》及《关于部分县域普通高中学校

  调整招生范围的公告》。

  根据上述两份文件,目前面向市区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中4所学校仍有部分剩余招生计划,分别是济南艺术学校(剩余计划数109)、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剩余计划数476)、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剩余计划数97)、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剩余计划数230);此外4所县域普通高中学校调整招生范围,面向市区投放部分招生计划,分别是长清职专综合高中(投放计划数115)、济阳职专综合高中(投放计划数23)、商河二中(投放计划数52)、商河职专综合高中(投放计划数325)。

  市区考生如果想要就读普通高中,一定要把握好最后一次志愿填报的机会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