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济南中考第二批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7-07-13 17:20:25中考网编辑

  统招志愿填报时间:7月16日-7月17日每天8:00-晚5:00

  统招志愿录取时间:7月18日-7月20日

  统招生录取名单公布时间:预计7月21日

  第二批批次志愿填报安排

  1、填报时间:7月16日-7月17日每天8:00-17:00

  2、录取时间:7月18日-7月20日

  3、志愿设置:普通高中(三所学校平行志愿)或中等职业学校(一所学校)

  4、志愿范围:直属普通高中、未完成计划的县区学校、历城一、历城二、历城五中、高新实验、德润高级中学、民办高中、未完成计划的中等职业学校

  5、志愿招生范围:第一批未被录取的指标生、择校生身份考生

  6、报考条件:

  普通高中:初中三年日常学习成绩(含实验能力考核成绩)、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总评等级、生物、地理、历史、思想品德、信息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等级须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且达到全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390分。

  特长生:取得目标学校的特长合格证,且将目标学校放在第一志愿

  中等职业学校:参加当年我市初三学业水平考试。

  ps:在第一批次一志愿中填写了高职学校志愿的考生,如果没被录取,在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都不能再填写普通高中学校了。

  特别注意:

  ①大家填报志愿的浏览器最好是IE浏览器8.0及以上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硬件586及以上CPU,内存不低于512MB,屏幕分辨率不低于1024*768;

  ②志愿填报系统痛的用户名为考生的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学生的学籍号;

  ③大家登录之后有1次修改密码的机会,改完密码大家一定要记住密码,否则需要找班主任,比较麻烦。

  ④每批志愿填报每个考生有1次志愿填报机会2次修改志愿机会;一定要珍惜每次修改的机会。

  ⑤报完以后,一定要确认好自己的志愿再点击打印,否则一旦打印就无法修改志愿;

  8、第二批志愿招录信息发布:

  各学校完成录取任务后,预计7月21日,面向社会公布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线及录取考生的信息。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不再接受考生下一批次志愿填报,未完成指标生计划的学校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并继续征集志愿。

  9、录取名单查询有两种方式:

  ①2017年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相关信息将实行网上发布,考生可通过登录http://www.xkbm.jnedu.cn查询

  ②登录本人所填报的学校网站进行查询。

  10、其他注意事项:

  ①为确保志愿信息安全,考生在填报志愿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个人登录密码、志愿确认码,防止被他人盗取,篡改志愿信息。

  ②每次填报志愿工作结束后志愿不得更改。

  ③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严格按照考生志愿录取,录取信息一经发布,被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后面的志愿填报。所有考生志愿当批次有效,未被录取的考生须在下一次填报志愿时重新填报。

  ④普通高中学校于7月30日至31日统一组织学生报到。未经批准,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资格和机会。职业学校根据各校实际情况分批次组织学生报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