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中考第一批录取名单查询方式及入口

2017-07-06 18:13:09中考网编辑

  从明天(7月7日)开始,2017济南中考志愿填报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迎来的是第一批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7日-7月13日,其中7月7日-7月8日每天上午8:00-17:00,录取时间为7月9日-7月13日,一般7月14日第一批志愿填报的录取结果就能出来了。

  填报志愿依据录取进程分为3个批次,每个考生最多有3次填报志愿的机会。具有指标生资格的考生,仅在第一批次填报普通高中志愿时享受。

  除了指标生只能在第一批志愿填报中报考,各种类型的职业教育学校也会在第一批征集志愿,尤其是“3+4”本科学校(师范类、高职类)和师范专科(五年制高等师范)只能在第一批的提前批征集志愿,大家注意啦哈!

  第一批录取名单查询方式:

  第一种:
  到志愿填报时的链接里查询去向,这个是输入孩子的学籍号、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会出现,你被哪个学校录取了

  第二种:
  各高中学校会在自己学校的官方网站的招生专栏公布录取名单,也可以查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