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山东师大附中航空特色班拟录取名单

2017-07-06 15:13:38中考网编辑

  2017年山东师大附中航空特色班拟录取名单

  根据《2017年山东师大附中航空特色班招生简章》和济南市中招办的相关政策,经面试、体检、文化课考试择优录取,现将我校航空特色班录取名单(其中空中乘务员、安全员50人,飞行员4人)作如下公布。

  请以下考生于7月4日下午到山东师大附中校本部(山师北街3号)签订《山东师大附中航空特色班新生入学承诺书》并缴纳第一学年学费15000元,一经交费即为山师附中航空特色班录取,考生将不能再填报其它志愿。届时不交费,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还可填报其它志愿,空出名额学校将不再补录。

  办理时间:2017年7月4日下午3:00--5:00。

  办理流程:

  1.请考生家长携带考生中考准考证、身份证、附中航空特色班准考证到山师附中山师校区(山师北街3号)办公楼二层212室政教处签订《山东师大附中航空特色班班新生入学承诺书》。

  2.凭《山东师大附中航空特色班新生入学承诺书》到办公楼三层309室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缴费。

  缴费注意事项:为提高效率和确保资金安全本次收费只能通过银行卡刷卡缴费方式(银联所属各银行的储蓄卡或信用卡均可)。刷卡前请保证单张储蓄卡内余额或信用卡剩余额度多于15000元,每位考生只能刷一笔,望学生家长配合,提前做好准备。
 

  山东师大附中

  2017年7月4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