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幼高专2017年初中起点专 本科招生简章

2017-07-06 14:40:51中考网编辑

  齐鲁师范学院、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中起点“3+4”师范本科、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中起点五年制师范专科2017年招生简章》

  2017年,齐鲁师范学院与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合作开展初中起点七年制师范本科层次(以下简称“3+4”)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师培养试点工作,招收济南市“3+4”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招收初中起点五年制师范专科层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一、招生计划(初中起点)

  二、培养方式

  “3+4”师范本科采取联合培养的方式,实行分段培养,前三年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培养为主,3年期满经学校测试合格,参加当年全省春季高考,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确定分数线录取,被录取者升入本科层次学习4年,后四年以齐鲁师范学院培养为主。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由齐鲁师范学院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由齐鲁师范学院授予学士学位。未被录取者进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层次学习。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山东省教育厅验印的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学历证书。

  五年制师范专科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行五年一贯培养。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山东省教育厅验印的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学历证书。

  三、报名条件

  五年制师范专科招生对象为济南市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或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不低于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按鲁招考【2017】41号文件规定“3+4”招生对象为参加济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注册地为济南市,且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成绩位次排名在济南报考高中阶段学校学生的前50%,非考试科目的考查科目成绩在合格以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