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山东实验中学志愿填报指导参考

2017-07-04 14:33:29w_1860_w

  2017山东实验中考志愿填报指导参考

  1,指标能沾上实验,毫不犹豫。

  2,指标没占上,按15,16一分一段表,妥妥统招上实验,放弃指标,统招上实验。

  3,统招上上下下,弄不清能否上实验,最关键的要决来了,我们会通过一分一段表分析,有一个相当大的区间,你放弃实验以外第二名学校的指标冲突验,绝不影响第二志愿录取。

  4,一分一段表公布后,如果你放弃实验之外第二学校指标,冲实验无望,第二志愿有风险,我会坚定的指引你去抢第二个学校的指标。

  今年高分生这么多,实验会怎么处理?与往年分数线会有大的偏差吗?

  很好处理,位次处理。分高分低不是关键,位次是关键。

  1,你学校10个实验指标,你在你学校前十名,妥妥进实验。

  2,指标没赶上,教学成绩出色的初中按15,16位全市位次表参考,统招稳稳进实验。

  3,可这统招位次表多一分少一分,咋把握?这是最关键要诀,你要判断的不是实验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是保证冲实验绝不影响第二志愿。

  每年实验统招分数线我的豫判空间留一两分,保第二志愿我的豫别会留5分或更多。

  不是忽悠你上实验的,如果你爱实验,我更要为你提前拉好警戒线,提醒你做一个更合适的选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