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济南三中开设实验班 按照中考成绩选拔

2017-07-04 13:20:08中考网编辑

  2017年济南三中北校全部招收计划680人,其中指标生359人,统招生321人,特长生80人。2016年济南三中北校统招录取分数线449分,今年按照一分一段表进行对应录取为此的对应,初步预测分数线在443分,今天开放日,咨询学校老师,老师预估分数线在440分到450分之间。

  济南三中的高考成绩

  济南三中新变化:2017年两个校区,分别开设两个实验班,根据中考成绩来选拔,每个校区共计选拔中考成绩前100名的孩子,分成两个班,这一批孩子是学校重点培养冲击985、211名校的苗子。学校在实验班上倾注的心血和经历,可想而知。

  济南三中北校即将搬迁

  三中北校是走读,南校是住宿,根据学校老师说,这也是导致南北校报考孩子有倾向性的一个原因,不过三中北校预计最早寒假结束,最晚明年暑假,可搬迁至领秀城校区,届时,济南三中北校也将全部可以住宿。对于报考三中北校的孩子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好消息,高中住宿是大部分家庭的一个选择倾向。

  济南三中北校分班情况:

  三中北校今年招收680个孩子,共计分班14个班级,2个实验班,12个普通班。

  济南三中北校到校放学时间安排:

  三中北校早上7:20到校,7:35上课,11:45放学,下午13:30上课,17:30放学。(高三有晚自习,晚自习8点后放学)

  总体点评:

  今年三中的高考成绩不错,在学校遇到了几位学校的老师,都是很认真,很激情,据学校老师介绍,新校长到任后,带领老师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可以预见,三中保持这样的干劲和势头,加上明年搬迁至领秀城校区,开始寄宿管理,相信未来会更好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