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年济南历城职业中专招生简章

2017-07-04 13:17:47中考网编辑

  济南市历城职业中专2017年招生简章发布,计划招生1243人。

  一、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

  二、报考说明

  “3+4”本科贯通班

  只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根据济南市教育局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办法报名录取。由于“3+4”为提前批次录取,只能在第一次填报志愿时填报,机会仅有一次。网上志愿填报代码为678,专业代码A1,数控技术应用专业。

  经市招考院录取后,持中考成绩单、身份证、户口本到校办理相关手续。

  “三二连读”大专班

  只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根据济南市教育局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办法报名录取。“三二连读”为提前批次录取,只能在第一次填报志愿时填报,机会仅有一次。网上志愿填报代码为678,选择专业代码B1(机电技术应用)或B3(会计)。

  经市招考院录取后,持中考成绩单、身份证、户口本到校办理相关手续。

  中专班及春季高考方向班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办法报名录取。通过网上报名平台报名,网上志愿填报代码为121。

  录取后持中考成绩单、身份证或户口本来校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三、学校简介

  济南市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首批全国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首批山东省中职示范校建设单位。

  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秉承“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的校训,在“以质量促发展,以特色创品牌”的办学理念下,确立了“升学有渠道,就业有保障,人生能出彩”的培养目标。

  四、学院地址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58838920889988995883891158627127

  报名地点:历城职业中专招生办公室

  校址:济南市历城区郭店街道办事处驻地,乘10路、322路、319路、K902路车郭店镇政府站下车东行100米路南即是(农商银行对面)。

  网址:www.lczz.sd.cn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