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第一批志愿填报除了指标生报考的学校

2017-06-27 18:58:17乐小乐smile

  大家都知道,根据目前的志愿填报政策,想要走指标生进高中的话需要在第一批志愿填报中填报一所学校志愿,那么第一批志愿填报除了指标生志愿可以报,还有哪些学校可以报考呢?

  一、2016年的志愿填报流程:

  每个考生均有三次志愿填报的机会:

  ●第一次志愿填报时,可填报提前录取志愿(“3+4”本科、“2+3”高等师范)、普通高中指标生志愿或职业学校志愿,报考普通高中的只能填报一个指标生志愿。

  ●第二次志愿填报时,可填报普通高中志愿或职业学校志愿,其中普通高中实施“平行志愿”,可以填报三个普通高中志愿,学校之间均可兼报。

  ●第三次志愿填报为普通高中调剂志愿或职业学校志愿,每人2个志愿机会。

  二、第一批志愿填报范围:

  志愿设置:提前批录取志愿(分A/B志愿)和一志愿(一所学校)

  志愿范围: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

  1、提前批:

  A志愿:填报“3+4”本科学校(师范类、高职类)

  B志愿:填报师范专科

  注意:

  1、提前批自主选择、可都报、可都不报、可只报一个;

  2、无论是否填报提前批,一志愿均可填报;

  3、填报“3+4”本科学校(师范类、高职类)和师范专科(五年制高等师范)只能在第一批的提前批报志愿,后续批次不能再报了。

  2、一志愿:

  一个指标生学校志愿或中等职业学校或高等职业教育(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中的一所学校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