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年济南中考特长生录取情况

2017-06-21 18:38:52中考网编辑

  特长生的录取:

  想要利用特长生合格证优惠的考生,,须在全市统一志愿填报的第二次填报志愿时,将取得特长测试合格证的高中学校填报为第一志愿学校报考才可以享受;

  所以说,报考特长生是不影响享受指标生政策的,它俩根本不再一起录取。

  推荐生试点学校可在该校统招分数线下降低5分录取。非推荐生试点学校录取学科特长生,其中考成绩应达到全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前提下,按照招生计划、志愿顺序和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举个栗子

  考生小明报考推荐生试点学校-省实验的数学特长生,并通过测试。如果实验今年统招生分数线为523分,那么小明的中考成绩只要达到518分,就可以被录取。

  小李报考非推荐生试点学校-济南二中的铅球特长生并测试合格,在达到高中录取最低提档线的前提(2016年的最低提档线为400分)下,他就会跟所有取得二中特长合格证的考生,根据中考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特长生测试合格比例为1:1.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