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世纪英华学校2017年中招问答(官方)

2017-06-19 11:27:05中考网编辑

  1、济南世纪英华学校高一新生招生计划是多少?

  答:我校2016年高一计划招生240人。共由两个部分构成:一是通过教育局网站填报志愿招4个班每个班37名学生(中考400以上)。二是我校自主招生2个班(370分—399分),招满为止。

  2、高一新生学费多少,都包括什么?

  答:高一新生按分数收费500分以上的考生免学费,450-499分每年学费3W,400—449分每年3W2,370—399分每年3W6。费用包括:学费、书本、校服、吃住、接送、保险等所需一切费用。

  3、400分以下的考生如何报名,能提出档案建立学籍吗?

  答:400分以下的考生需持准考证、分数条、身份证、户口本到学校招生办报名,400分以下的考生属于我校自主招生,民办学校可以提出档案,入校后教育局统一建立正规学籍。

  4、学校管理是否严格?

  答:我校部门内设有政教处,学校设有德育处。凡是我校学生必须遵守《中小学生守则》、《英华十不准》、《英华仪容仪表》等各项校规校级。违规三次者进入学校思过班,大休留校反思及军训。班级内有班主任坐班,生活区有教官军事化管理。

  5、孩子吃住环境如何?

  答:学校餐厅由学校内部餐厅,没有对外招租。餐厅一直严把质量关,当天饭菜不留第二天。学生饭菜都是营养搭配,三菜一汤,上午加点是水果,晚上加点是牛奶。宿舍内有空调暖气,冬天都是双暖开放,每个生活区有5个宿舍,每个宿舍住8个学生。配备一个生活老师,管理学生日常生活。学生两次洗一次澡。

  6、学校的如何放假,还有接送是怎么回事?

  答:我校是上10天放3天半,也就是两周合在一起了。有校车接送,入学时需填接送点,有接送老师电话联系家长具体时间地点。

  7、2016年世纪英华升学率怎么?

  答、本届高三总共3个班,140个考生。高考过线率达69%,是由两部分组成:文化生和艺考生。最高分达到610分。

  8、学校特色班都有什么项目,还另外收费吗?

  答:小学和初中特色班以兴趣为主,高中特色班以专业为主。包括:美术、声乐、篮球、排球、乒乓球、跆拳道、舞蹈、象棋、摄影、武术、游泳等。费用都在学费内。

  9、世纪英华总共多少学生,办学宗旨是什么?

  答:建校十余年现英华总共2045名学生,小学部1221名,中学部824名学生。宗旨是:快乐小学、特色初中、质量高中。

  10、学校师资力量如何?

  答:我校现有在职教职工260人,其中特级教师5人,硕士研究生10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山东省教学能手18人,济南市教学能手11人,济南市优秀班主任18人,有7人获全国优质课一等奖,12人获省优质课一等奖。所有教师均有五年及以上教学经验。

  11、学校具体位置和开车具体路线?

  答:济南市历城区华山镇临港开发区西区(济青高速华山出口华山立交桥北)

  乘车路线:济南全福立交桥乘97路或71路至华山立交桥下西行即到。

  自驾高速:华山收费站出,遥墙方向20米见农业银行左转200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