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2017-06-18 11:29:31中考网编辑

  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在济南高新区汉峪片区的永久校址建设的同时,学校将在美国设立过渡校区。2017—2018学年度,将以济南市本届初中毕业生为主,少量名额面向全省,限招一个精英班,规模为20人。根据参与办学各方详细讨论的首届学生精英培养规划,通过严格遴选录取的20名学生将作为美国高中一年级(9年级)学生,送往美国对应的过渡学校修学1年,以夯实坚实的语言基础、学习和素质能力,一年后将回国进入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就读高中一年级(10年级)课程,旨在培养以进入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的第一批精英学生。

  相关的招生计划已报济南市教育局,列入本年初中升高中考试录取的招生计划当中。

  为确保第一批录取学生未来的成功,从而奠定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在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国际化教育的领先地位,将在济南市和山东省内通过第一轮美国中考笔试和第二轮剑桥大学招生官面试的方式,最终结合济南市及山东省其他地区的中考成绩进行严格遴选,以学生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作为主要招生条件。

  一、招生报名

  1.报名条件

  在初中阶段品学兼优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①思想品德良好,积极参加公益服务,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突出表现,得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表彰,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优秀学生;

  ②有较强的科学素养,在各类科技竞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有较强的人文素养,在人文学科的各类竞赛中获奖或者发表过出色作品的优秀学生;

  ③在初中学习阶段成绩名列学校前茅的优秀学生(济南市户籍学生,参加济南市2017年中考,中考成绩优秀)。

  2.报名办法

  报名流程

  ①面申:现场至学校市区招生办公室申请;

  ②电申: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方式将申请表及其他申请材料邮至:jinan@thomasschools.com。申请表可通过登录网址(http://thomasschools.com)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