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市第一中学2017中考报考指南

2017-06-15 10:32:08中考网编辑

  济南一中作为百年老校,有着过往的辉煌,底蕴深厚,发奋图强,力争往昔峥嵘岁月,需要时间的验证,需要学校的坚持,也是市区寄宿学生的一个比较的好选择。

  下面是济南一中的介绍:

  一、学校简介:

  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创建于1903年,是有着醇厚的文化氛围和悠久的育人传统。学校位于济南市二环东路999号,坐落在老山轻工的校园内,无论是建筑还是占地面积很有"大学范"。

  二、师资力量:

  学校有教职工229人。其中高级教师61名,特级教师1名,38人具有硕士学位。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刘暖祥,山东省优秀教师、济南市十佳教师刘增敏,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济南市师德建设先进个人、济南市名师张健等是其优秀代表。

  三、招生计划

  四、中考录取分数线:

  分析:从济南一中近四年的分数线分析,统招的分数线没有超过50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