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年济南中考现场直击:三中考点

2017-06-11 08:27:09中考网编辑

  2017年6月10日,下午3点到5点,按照惯例,家长们和孩子们去看考场,为明天的考试做好准备,提前了解考场及考场周边环境,对考点有一定的熟悉度,在此也预祝孩子们考试顺利。关于三中考点看考场的情况,进行汇总,以供参考。

  2017年济南中考,全市区共计45个考点,其中历下区5个考点,市中区7个考点,槐荫区3个考点,天桥区5个考点,历城区4个考点,高新区1个考点,郊区县共计20个考点。

  济南三中考点情况

  济南三中考点今年看考场,孩子单独进入,家长在校外等待,原则要求带准考证进入,部分没有带准考证的孩子和门卫老师说明原因,可以进入考场,考试当天孩子们切记带准考证。三中和今年大部分考点的安排一样,孩子单独进入,正常20分钟左右孩子即可了解考场及周边环境。

  济南三中考点考场及人数

  济南三中考点2017年共计考场38个考场,考生人数约为1140人。考试楼三栋教学楼,分别是问学楼1-12考场、诚学楼13-28考场、博学楼29-38考场,另外博学楼设置了2间备用考场。考场最高楼层为5楼,每个楼层均有饮水和卫生间。

  济南三中考点生源来源

  济南三中考点的学生生源来自5个学校,分别是二十中、十九中、二十七中、外国语、五十中、普利初级中学。其中外国语和五十中的部分考生在济南三中考点。

  济南三中考点周围交通

  济南三中在经六路上,经六路是单行线,而且道路相对比较窄,今天看考场期间,门口交通很拥堵,私家车速度慢。如果住的不是特别远的,强烈建议电动车和自行车出行,不会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如果路途比较远的,可以选择公交车和出租车,如果以上交通工具都不能满足要求,最后建议私家车出行。选择私家车出行的家长们,建议距离省实验考点一段路程可以选择停车,带着孩子走过来。大家选择好交通工具,也要适当的估算好出行的时间,到达考点的时间进考场前半个小时就可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