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年济南中考现场直击:济南外国语考点

2017-06-11 08:23:48中考网编辑

  今天下午3点到5点是中考考生们看考场的时间,虽然中午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来看考场,小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济南外国语考点的一些情况。

  济南外国语考点考场分布

  2017年济外考点共有49个考场,其中2号楼(1—34考场),5号楼(35—49考场)。所有考场中,第46考场是法语考场,第47考场是日语考场,第48考场是俄语考场,第49考场是西语考场。每个考场有30名考生,考场外边有物品存放处,建议大家将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

  济外考点考场情况

  济外考点中,2号楼(1—34考场)共五层楼,每层楼的楼梯两侧是洗手间,在女生洗手间外边有热水。并且在大部分的教室中都有桶装水,而且同学们也可以自带瓶装水。5号楼的男生洗手间外面是有热水的,而且考场也有桶装水。

  济外考点的考场中有电扇,而且在教室的前面也有钟表。黑板上的警告处有写考场内时钟仅供参考,考试时间以考试信号为准。

  考试注意事项

  考场的黑板上,老师们已经写下考试注意事项,所以大家考前一定要仔细阅读。携带手机等具有接收或发送功能设备参加考试的,按作弊论处,各科成绩无效。考场内时钟仅供参考,考试时间以考试信号为准。

  济南外国语附近公交站点

  可乘坐4路、5路、12路、30路、K53路、K68路、112路等公交车,在工人新村北村站下车,沿师范路西行约十分钟即到。

  可乘坐72路公交车,在师范路站或济军总医院站下车即到。

  可乘坐85路公交车,在动物园南门站下车即到。

  可乘坐15路、K95等公交车在济军总医院下车东行即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