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年济南中考现场直击:山师附中考点

2017-06-11 08:20:08中考网编辑

  今天济南中考就要正式拉开大幕!昨天下午3点到5点,考生们可以进入考场里面,熟悉下考试环境及要注意的事项。小编今天来到了山师附中的考场,各位家长和考生们,快随小编一起看一看山师附中考点的现场情况吧!(回帖实时报道)

  【山师附中考场交通指引】

  山师附中考点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山师北街3号,本考场没有公交车直达门口。

  山师附中附近的公交站:

  和平路口、和平路山师东路、文化东路西口、和平路山师东路、山东新闻大厦、山东新闻大厦、山师东路北口、山东新闻大厦(路口西)、山师、山师、文化东路西口、山师东路中段、文化西路东口、和平路历山东路、文化东路西口、黑虎泉南。

  山师附中附近的公交车:

  103路、2路、79路、K59路、102路、317路、49路、80路、K96路、113路、165路、31路、39路、70路、BRT2路、BRT3路、K52路、102路区间、K93路、110路、123路、18路、48路、75路、K94路等。

  打车去山师附中:

  济南市出租车的起步价是10元、起步距离3公里、每公里2元、无燃油附加费,请参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