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高中:济南十一中全面介绍

2017-06-06 11:22:42中考网编辑

  一、招生信息:

  2014年招生计划550人,指标生257人,统招生243人,择校生50人;总数中包含艺术生10人,体育生15人;2013年学校指标生分数线390分,统招生分数线421分,择校生分数线413分。开8个班,每班50人左右。招生人数比去年有所减少。

  特点:1、年级不分快慢班,今年取消寄宿,只招走读生。

  2、目前高二分班开立日语班,高考英语不好的学生可选择学习日语为高考语言类科目。目前是只有一个日语班,人数为40多人。

  3、聘请省实验、外国语老师全职教学高一课程(英语、物理、数学、化学),让学生打好基础,高二高三由本校老师教学。

  4、高中期间日常不设晚自习,每周日晚7:00-9:00有晚自习

  5、通过学生了解,学校作业量适中。

  6、学校配有食堂,就餐条件一般,伙食根据学生了解还不错。食堂由玉泉餐饮承包。学校对面有大润发、肯德基,学校周边有小食街。

  7、教室正在装修中,近期教室会上空调。多媒体教室会有所增加。

  2014年学校高考成绩目前不详,听说艺术类有一人考入北京传媒大学。

  分数线咨询:

  考了430分,请问能够统招么?老师回答:统招有点悬,择校应该可以。

  考了426分,请问能够统招么?学生回答:今年比去年分数线应该有上浮,426分没问题。

  考了418分,择校没什么希望。

  感觉比较重视艺术生发展,学校设有合唱团、舞蹈队、书画小组等兴趣小组和话剧社、动漫社、电子乐队等学生社团,为高校和专业团队输送大批优秀艺术人才,男女篮球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田径队在市级比赛获得好名次,健美操队曾在全国、省、市取得优异成绩,体育特长生高考升学率达到96%以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