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南高中:章丘四中全面介绍

2017-06-06 11:08:49中考网编辑

  济南高中:章丘四中全面介绍

  学校简介

  章丘四中于1957年建校,济南市重点高中。章丘四中位于章丘市明水白云路40号。章丘四中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科研兴校示范单位,全国创新型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首批教学示范校,山东省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现任校长刘金水。

  师资力量

  从2003年开始启动了"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并将之作为"一项永远没有竣工的战略工程"来对待。学校校长注重教师的培养和考核,把教研教改作为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的主要渠道,同时,实施专项校本培训,如心理咨询师、普通话等。章丘市及以上教学能手占一线教师一半以上,获全国优质课一等奖者有6人。

  招生情况

  章丘四中每年的招生人数基本保持不变,招生总数为1400人,包含面向市区的300人,每个年级23个班级。具体章丘四中的招生计划可查看附录的济南高中招生计划表。

  下面是章丘四中面向济南市区招生的分数线

  2014年特长生录取分数线,音乐403分,美术397分,体育391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