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2017年山东省实验中学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6-01 13:10:12中考网编辑

  根据《济南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2017年济南市普通高中学校招收特长生工作意见》精神,经研究决定,2017年我校继续招收特长生,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计划30人)

  二、报名资格及要求

  1.报名资格

  思想品德优良,具备领取《义务教育证书》和报考普通高中资格,具有某学科或某项目特长(申请学科特长的考生,其对应学科初中阶段日常学习成绩需要为A级)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报名时间

  6月15-16日(8:00-17:00)

  3.报名方式

  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官方网站(www.sdshiyan.cn),点击招生专栏“2017特长生报名端口”,按照报名要求逐项如实填写,每人限报一项。

  4.打印准考证

  学生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6月18日(9:00-22:00)

  特别声明:

  1.凡经我校特长测试合格的同学,填报志愿时将我校作为第一志愿学校进行填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特长生资格),中招办将依据招生计划和志愿填报情况,进行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