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中考网-济南站

济钢高中2016推荐生考试信息及笔试面试题

2017-05-19 11:18:42中考网编辑

  济钢高中2016推荐生考试信息及笔试面试题

  济钢高中2016年推荐生考试在5月21日进行,推荐生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考察2个小时,考察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所有参加笔试的考试,均可参加面试,最后结合面试笔试成绩综合考察确认录取名单。

  济钢高中试题干货整理:

  1、笔试内容语文数学英语,其中语文30分,数学50分,外语20分。总分100分。

  2、语文试题考察部分内容,诗词鉴赏陆游的《点绛唇》填空,诗人的生活怎么样,表达了什么样的感情?文言文阅读两篇,分别是《醉翁亭记》和《湖心亭看雪》,语文作文考察为:要求200字,《一个精彩的瞬间》

  3、数学试题考察部分内容,题型是选择题、填空题、两个大题。两个大题,和中考考试模式中的最后两个题目相类似。

  3、英语试题考察部分内容,作文:时政类型,联合国巴黎气候会议,要求写一篇关于身边环境问题的作文,写写如何建议,如何处理,要求80到100字。

  4、面试考察内容:英语问题有,第一个人的兴趣爱好,第二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中文题目为:

  (1)关心的国家大事

  (2)课余爱好

  (3)当你站在断桥的高点,为什么不向前进

  (4)四大文明古国

  (5)微信和微博的作用,他们存在的问题

  干货分享:

  1、济钢高中2016年推荐生报名人数?录取人数?报名学生来源初中?

  济钢高中今年报考的人数为294人,学校计划录取的人数在38人,录取的比例在:1:8.来源的初中学校诸多,有燕山中学,山师二附中、甸柳一中、历城双语、济南八中、舜耕中学、济南五中、礼乐中学、二十七中、鲍山学校、燕新中学、济微中学、育英中学、十二中、二十中、明湖中学、山大附中、十四中。

  2、济钢高中2016年推荐考试安排如何?

  济钢高中推荐生考试5月21日一天完成,上午7:30到9:30学生笔试考察,9:30到9:50学生中间休息,10:00开始面试,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面试的顺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